【西里斯×你×雷古勒斯】谁不喜欢修勾呢

  你:莱尔.克劳奇  小蛇

 天赋型选手➕  恋爱笨蛋  

  成年向  🍬  🍖all in

  宝子们按需食用~


        “詹姆!詹姆!”

  “你喊魂呐?!瞎叫什么”詹姆.波特手一抖,送给莉莉的玫瑰掉在了地上。詹姆现在恨不得把西里斯变成一朵玫瑰

  “你知道…道吗?莱尔,莱尔她…”西里斯几乎是狂奔过来的,差点一脚踩到詹姆的玫瑰花上。

  被挨了一眼瞪的西里斯并没有理会詹姆的情绪,而是继续说“雷古勒斯那小子居然把莱尔甩了?!”西里斯激动的快要把宿舍天花板掀了,准确的说,是开心,开心的不行。

  “So…你要约她?”詹姆抬了抬眼睛

  “还是你懂我,你和莉莉周末要去霍格莫德对吧?”西里斯理了理头发

  “嗯哼,她答应了”提到莉莉,詹姆看起来心情不错

  “YEP!我这就去找她!”西里斯又蹦着跳着走了

  

  

  其实雷古勒斯并不是把你甩了,更不是不爱你,只是因为克劳奇家族这几年内风波大,狡黠的小蛇只是为了名声公众上与你断绝关系,而私下,依旧恩爱的不行

  

  

黑湖

  深林在湖面的映照下先出一抹深绿色,湖水深不见底,扔块石头进去也无声无息了。你坐在黑湖边扔石头玩

  “哇塞,修勾儿哎!”你看见一只毛色油凉凉的大黑狗躲在树后,似乎在窥探着什么。

  管他三七二十一,小动物狂热爱好者当然要去rua一把咯!

  一顿操作之后…大黑狗往原方向走了回去,你四处看

  “你去哪呀?”半晌,你一扭头,看见西里斯穿着一件松松垮垮的衣服倚在树旁。

  “西里斯?是你啊…”你有些落寞的低着头

  “怎么?看到我和见到不及格的成绩一样”

  “今天是什么日子?你在扮演乞丐吗”你掩嘴偷笑

  你和西里斯从小便交好,闹来闹去和亲兄弟一样

  “既然不开心,周末一起去霍格莫德?”西里斯勾了勾逐渐上扬的嘴角。

  “算了吧…我的魔法史真的很垃圾…教授都怀疑我是不是一个克劳奇”你站起身,帮西里斯拿出掉在黑色小卷毛里的叶片。

  “霍格沃兹校草陪你逛街再帮你补课,这难道不是一些人求而不得的?”西里斯笑嘻嘻的,白色的小虎牙闪闪发亮

  “好吧,本小姐勉为其难陪陪你这位霍格沃兹校草”你咬重了“霍格沃兹校草”几字

  


霍格莫德

  詹姆,莉莉,西里斯还有你早早出发(主要是西里斯按耐不住)到了蜂蜜公爵,你和西里斯进去买了公爵的新品,而詹姆和莉莉去了茶馆。

  你和西里斯正挑着糖果呢,你感觉有千万束目光死死盯着你

  “well…你的小迷妹们可真吓人”你又扔了一把糖果进了购物袋

  “嗯哼,她们或许以为你是我女朋友。这个吃吗?”西里斯拿着一根拐杖糖给你

     “不吃,这个可黏牙了,小巴蒂因为这个可没啥被父亲骂”你愣了愣,抿了抿嘴唇,说:“我和雷尔还没分手,消息是假的”

  西里斯好像被施了统统石化,原地僵在那里

  你还没看出来他的意思,感觉有点好笑的说“你不会没看出来吧,霍格沃兹 校 草

  “哼,雷古勒斯就这样的闷骚型你也喜欢?话都没鼻涕虫精多”

  “行喽,雷尔他爱我嘛…对了,我上次在黑湖边上看到一只超级可爱的大黑狗,可爱爆炸了梅林!”你摇了摇西里斯的手臂,西里斯被你摇的心头一颤 。

夜幕逐渐降临,你们也准备打道回府了,毕竟,谁想被自己的男朋友抓住扣分呢

  临走的时候,西里斯给你买了一朵花,一朵玫瑰

  你有点懵

  “你什么意思?”我看着西里斯

  “我能有什么意思,你怎么这么笨啊,莱 尔”

  经过转角,西里斯消失在了转角处。

  你手拿着玫瑰花,玫瑰的刺被很精细的剪掉了

  

  你愣在了原处,愣了很久

  直到冷风吹的你打寒颤,才反应过来要回休息室了。

  

  大狗狗的心思谁不明白呢

  

  可惜啊,毫无恋爱经验的你以为他只是和你开玩笑罢了。

  

斯莱特林休息室

  “怎么回来那么晚?嗯?”雷古勒斯把你逼到一个角落里,满是侵略的眼神里倒映着有些不知所措的你,他抚摸着你的发丝,冷风吹的你不紧往雷古勒斯身边缩了缩

  “emm…和西里斯詹姆他们去霍格莫德了”

  “买糖了?给我一颗呗”雷古勒斯难得的撒娇,声音软软的,活像只小猫

  你笑着往他手里塞了一把糖,又拨了一颗放进自己嘴里,拉起他的手说

  

  “我想去天文台”

  

天文台

  这个点天文台上早就空荡荡的,连全霍格沃兹最八卦的幽灵们都不在了。

  你趴在天文台边仰着头看,雷古勒斯一手搭在你的腰上。

  “怕你掉下去,笨蛋”

  “我?掉下去?你可以用魔法呀”你咬碎了嘴里的糖,若有所思的说“蜂蜜公爵的新品有点腻…”

  “真的吗?我尝尝呗”你摊开手心让雷古勒斯拿糖,但你没料到的是他吻了上来

  上唇,下唇,舌头…香甜的糖汁在你嘴中融化

  雷古勒斯抱住了你

  直到你气的用脚踢他,他才舍得松口

  “嘴都肿了…”你有点委屈的喊道。“又不是明天就分手了…你那么不舍得?”

  “一天没有看到你了哎,我怎么会和你分手呢?别瞎想…”雷古勒斯敲了敲你的头。

  

  身后一声窸窣声,雷古勒斯警惕的转过头

  没人

  “冷吗?”雷古勒斯捏了捏你的手

  “不冷,但我好困…”你打了一个哈欠。

  你们回到了休息室,有当作相互没有看见似的,各自回了宿舍

  

  这几周,经常有一只大黑狗来黑湖找你玩

  

  

  又一个周末,西里斯像往常一样约你去霍格莫德玩,只是这次没有带詹姆他们

  

  “尖叫棚屋?”西里斯眼睛里散发着亮光

  “行吧…反正也不会有什么事”你耸了耸肩,面对这个小孩子气的人你便任由他去玩儿

  今天是阴天,显得尖叫棚屋更加阴森,好像你每踩一步这栋房子就离塌陷进一步

  

  吱嘎吱嘎的声音和不知从哪里发出来的怪声都在你耳边徘徊。

  

  “西里斯?”

  你突然发现西里斯跑没影了

  被吓得筋疲力竭的你在楼梯下休息了一会儿,对于这个鬼屋子你跟再深入一步

  

  人呢?不靠谱的东西,你心想。

  突然身后有人(可能不是人)轻拍了一下你的后背,你吓的差点叫出来

  

  “西里斯!!”西里斯从你身后冒出来,你气的想把他变成一只地精

  “嘿嘿…胆子这么小哇?我记得雷古勒斯那小子挺会捉弄人的”西里斯握住你的手腕往外走

  

  “哼,雷尔才不像你这样呢…”你双手抱胸,脸气鼓鼓的

  

  “好咯我的克劳奇大小姐,既然这样,一杯火焰威士忌作为赔偿吧”西里斯在你前面蹦着走,微风吹过他的卷发,长长的睫毛下是深邃的灰色的眸子

  

    ……

  

  在酒精的发酵下,你眼前的少年越发变得模糊起来。

  西里斯望着你红扑扑的脸蛋,粉嫩的嘴唇,不禁靠近了一点

  “雷尔…”酒精浸润这你的喉咙,声音有点沙哑,听起来甚至像是哭腔

  西里斯下意识以为你哭了,顺了顺你的头发

  “没事儿(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哭),抱抱”

  就这样你莫名其妙的被西里斯搂在了怀里

  

  “唔…”你不安分的手抚上了西里斯的脸颊,你啃了一口西里斯的上唇

  

西里斯心里一万个小鹿爆炸(詹姆:……)

  “我们回去了好不好?”西里斯早就从脸红到耳垂,他试图把你放下来,可你就是挂在他身上不下来,没办法,梅林保佑,回去的路上不要碰到雷古勒斯。

  

霍格沃兹走廊

  西里斯抱着你准备把你送回斯莱特林休息室,拐角处,脚步声传来。

  西里斯闪身进了一个教室,等西里斯转过身来时,梅林的三角内裤!这可是有求必应屋啊

  

  

  有求必应屋从不骗人,西里斯面前出现了一张温暖舒心的大床

  西里斯:百万个小鹿爆炸

  

  年少轻狂终究抵不过酒精的催促,西里斯伸手褪去了你的衣服

  

  地上,绿色的衣物与红色相交织着,处处充斥着暧昧的气氛。

  

  “Sirius~疼…等等……”你只感觉你的下身都快被掏空了,一次又一次的重击让你濒临昏厥。

  西里斯用虎牙在你的脖子,肩膀上烙下一个个印记,累积的情绪终究得到释放


Tomorrow


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时,身边还躺着一个人,清瘦的脸庞与长长的睫毛,还有若隐若现的腹肌…

  你一个机灵被吓了起来,下身的疼痛让你差点有一次哭出来

  

  “西里斯?!”你甚至都感觉你们两个一定都是疯了

  西里斯懒洋洋的转过身来,揉揉眼睛,慵懒的抬眼看了看你,眼里都是爱意

  

  “嗯?早安,莱尔”西里斯勾了勾嘴角

  

  “昨晚睡得好么~”

  这条狗居然还有脸说睡的好不好,他妈没被他折磨死已经算好了的好吧

  

  这件事已经到达了你的知识盲区,离谱到就是先当于昨天还能手拉手躺一个被窝的好姐妹今天转身把你睡了?!

  

  救命啊喂!你心想该怎么办。

  

  “抱抱,再睡会儿…”西里斯翻了个身搂着你

  

  

  “不是,你解释明白啊?”你已经没什么力气了,但是还是想去推开他

  

  ……

  

  西里斯一愣

  

  昨晚某人挂在我身上死不放手,嗯…还夺去了我的…初吻?西里斯若有所思。

  “小姐,你会对我负责的,对吧?”西里斯用招牌狗狗眼盯着你

  

  微弱的灯光下,少年的侧脸照的帅气洒脱,流畅的下颚线条勾勒着脸庞。

  

  “莱尔,我爱你,胜过一切”狗狗的眼里闪亮闪亮的。

  

  

  

  

  

  彩蛋解锁🔒西里斯恋后日常~

  

  

  

  

  

  

  

  

  

  

  

  

评论(3)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